•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宣城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2 信息来源:监察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宣城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赴绩溪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胡富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支部党员同志在胡富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观看展区图片、视频和实物场景,细致了解胡富的生平介绍,他是绩溪历史上的清官之一,勤政为民、清廉从政,为民称颂,屡受朝廷嘉奖,有“天高地厚胡恩公,千年再世一包拯”之美誉;感受了胡富公正执法、刚正不阿、勤政廉政、爱民如子的感人事迹和崇高情怀。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胡富勤政廉政的感人事迹及“修身”、“戒贪”、“崇廉”、“恤民”的廉政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亲身感受了胡富的感人事迹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廉正德,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拒绝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在环境监察执法中守纪律、有担当、敢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公正、廉洁、为民的环境保护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