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30 10:13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528日,宣城市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纪检书记李一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局领导班子立足本职,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一升书记指出,环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不能松懈。他表示,一是在目前面临的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分局要在抓好环保工作的同时,注意防范廉政风险,时刻与县委县政府、市局保持良好沟通,避免出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脱节;二是分局领导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不仅要保证自身过关,也要严格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三是感谢分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会转达给市局党组研究谈论,希望在机构改革后,局机关能进一步细化思想政治工作,稳定队伍思想,加强工作督查,调动积极性,继续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