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在用汽车排放检验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12-08 00:00:05   征集结束日期:2021-01-08 00:00:05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范在用汽车排放检验,防治大气污染,我部决定制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在用汽车排放检验规范》。
  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完成上述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材料印送给你们,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并于2021年1月8日前反馈我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haohg@vecc.org.cn,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 赵海光
  电 话:(010)84933997-8002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 滕琦
  电 话:(010)65645583
  传 真:(010)65645587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 编:100006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0年12月8日
  (此件社会公开)
结果反馈
未收到意见信息

征集已经结束